—箱庭157号—

——现实在不可思议的小箱子中——

—囤积日常宣泄情绪的地方—

—梦境记录170126—

因为直接睡到第二天,所以25号的小日记没了。
25号也就心情不好被我爸的言论气到吧。

十五相:

从晚上九点睡到中午一点,爽。然而下床之后有点不稳,看来睡多了也不好。
大概断断续续做了三个梦?
第一个一开始是我和静静,舍长,去问数学老师题目,我们跟数学老师一起坐在车头(?)的位置。数学老师表示并不想跟我们讲题目,而是顺着我们的话题一起聊了下去。数学老师是真女神啊,虽然年纪大了但是衣服都搭配得很漂亮。聊着聊着数学老师突然拉着我的手,我一愣,场景就换了。
这回真的是三个大人坐在大卡车的驾驶室那里,大卡车还在行驶中。外面天色已黑,一行人行驶在乡野小路的感觉。
这时候又跳出一个片段,原来这是一本书的想象画面。那本书有个句子写得还特别好,可惜现在不记得了。
然后我发现剩下两个梦我也不记得了。
所以梦境记录真的是要醒了就立刻写下来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