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箱庭157号—

——现实在不可思议的小箱子中——

—囤积日常宣泄情绪的地方—

—160908语—

全部成绩都出来了,我的心情跟着我的排名一样大起大落,我的心情也跟着我的排名一样不稳定,伤心到胸闷,难过到爆炸。
【一切都是你自己不好好学习天天睡觉咎由自取的,你有什么资格伤心呢。你已经不是以前那只井底之蛙了,承认吧你,你就是如此无能。】
“我知道呀,我知道呀,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,一切都是我的过错,可我还是感到很伤心,很难过。”
【你只看到别人光彩的一面,她们背后的付出你什么都不知道,承认吧你,你就是如此丑陋。】
“我知道呀,我知道呀,别人自然也有辛苦的一面,可我什么都没有,她们有朋友有金钱,我什么都没有呀,我现在也开始变得奇怪了,我好像不是以前的我了,这是我的错吗?”
【……】
想写点什么东西,可我的文字驾驭不了我脑海的画面。我有很多很多想写,可是我只会给自己找借口。
想写污黑腐臭水沟里面流淌着的死水的故事,想写胎儿自孕体中剖出的故事,想写时间错乱最后还是相遇的故事,想写很多很多。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