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箱庭157号—

——现实在不可思议的小箱子中——

—囤积日常宣泄情绪的地方—

—160910▲—

总之,先说一下明天早上的计划,不然就忘记了。早起去打针看病和剪头发,几个月没发作的喉咙再一度发炎了,幸好已经没有以前那么频繁。我喜欢比较快见效的针水,不喜欢要吃很多的药,每次吃药总有一种没有吞下去的错觉。至于什么经常打针不好,拜托,我可是从小打针打到现在的人啊,倒不如破罐破摔好了。
讨厌生病,讨厌难受的感觉,然而自己体质不行。不能吃太多的热气食物,学校附近那条美食一条街我已经很久没有光顾过了,很想试试那里的烤鸡腿啊。
头发已经两个月没剪了有点长,挨着脖子很不舒服。以后还是留短发好了,长发扎起来就像个扫把,因为天然直。
不过明天会有亲戚过来过节,不知道会不会顺利进行。有五个儿女的奶奶跟我们家一起住,所以每逢节日或者有空没有都会有亲戚过来聚餐什么的,一起做菜一起聊天,然后一大摞的碗碟几乎都是我来洗的。下次让我妹帮我洗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。
已经半个月没回家的我在今天回了家,偶尔遇见我爸没发现就在同一辆公交车上。
我爸对我成绩下滑没有什么表示,是对我失望了吧。我也对自己很失望呢。
侄子一如既往地被大伯一家抱过来我家玩,毕竟我家就在大伯家旁边。于是出现了各种各样罐子被扔到地上,杯子放得高高的,一切易碎品远离的场景。没办法呢,毕竟小侄子还不会走路也不会说话,还是个小宝宝呢。
笑起来真可爱呢w
在客厅看了不起的匠人看到我妈晚班回来,我妈对我也是不打不骂,大概觉得我无可救药了罢,竟还淡定问我要不要吃宵夜。
了不起的匠人挺不错的,有各式各样的行业和各种各样的匠人,喜欢热闹的,喜欢独自一人的。
看完再详写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