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箱庭157号—

——现实在不可思议的小箱子中——

—囤积日常宣泄情绪的地方—

—161216—

前桌的汉子手巧地把糖纸折成了千纸鹤,那种透明的又折射着五彩斑斓的糖纸。纸鹤很小,晶莹剔透,想起了蝗虫的幼虫。灯管照射它的翅膀,透下粉红色的影子。
我不甘示弱,也折了一个,结果那个不仅头没了连站都站不稳。伤心,比不过汉子的手巧。
至于汉子又断断续续地折了一共四只,小小的摆在一起很可爱。而我负责吃糖就好了。
班里的一对情侣,刚好是我舍长和她男朋友手牵手被班主任看到了,舍长被带过去问话了。然后回来又一个妹子被带过去,后来就在那里八卦。至于八出什么,我的八后感就是果然现在的老师还没有开明到无动于衷的程度。
晚上在宿舍又各种起哄,最后一位舍友说我肯定是最早结婚的。我默默地笑了,我朋友她们也是这样说我的。
晚上上q跟他聊这件事,被满怀深情地承诺了。嗯,怎么说呢,如果真的是的话,就好了。不敢太期待未来,怕会更失望。毕竟连面都没见过呢?
未来很美好,我能到达吗?

评论